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是否 学校=监狱?

唉~今天学校又check头发了 。。。
差不多每一次我都是不pass的 , 10个学生里 ,照我看只有最多是有两个pass罢了!
那两个还是要botak的才pass ...
你知道启中是怎样check头发的吗?就是你前面留海那几条毛超过眉毛就不过 ~
walao A ! 看到他们 , 我都闲啊!
昨天 , 我坐在astaka那边看着学生check头发的时候就好像看着一部戏 = "监狱风云"
学校好像当我们学生是那些监犯这样只!
昨天回到家 , 我跟我妈咪说我的头发不pass ...
她都吓倒下啊!她讲:头发酱短了还不过 ...
还记得去年头发不pass ,so没有便咯!
我就去剪botak ~
更想不到的是校方竟然说我 :rambut fashion
什么鬼哦?剪botak还讲我rambut fashion
臭鸡蛋他 !
想到学校对我们就好像对监犯酱只... 想到都赌火!
请启中的学生记得!!!该次不要去剪头发了 , 去剪毛就好了!!!

4 comments:

  1. 剪什么毛呢?哈哈..
    对呀~只有启中罢了吧~
    指甲长一点点,也要记名~
    如果老师再继续讲的话,根本没人会听他们的话了。
    到最后,启中也不是完蛋~唉..你都快毕业了,多好啊~
    我还有一年半吖~哎哎哎哎....:(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~我来了XD
    对啊 剪毛罢了 哈哈哈哈
    我的头发要剪到很短才过关 真的是kns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
    飘来support了~
    不错嘛~
    我过关嘛~
    哈哈XD
    有空去我的BlOG逛逛哦~
    逛时记得留下脚印啦=)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iz.......
    我还比你们更加严重,自家场一点点就letak jawatan.作辍一点点事情就要letak jawatan.如果那个老杨绛不喜欢我们这些prefect的话,那为什么当初他要以只要form1的学生做prefect哦。索性就叫完全部prefect letak jawatan 让他自己去站岗,天天讲我们这些prefect 这样不好那样不好难道他自己很好咩!他就自是一整天在office里“贪”冷气都不懂我们这些prfect在外面做到很辛苦的。他一看到我们的头发一长就叫我们letak jawatan 难道要剪他那种“地中海”的头发啊!如果我们启中的人有本事剪他的头的话,我就拜他为师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