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唉 ! ! ! !
昨晚又跟家人吵架了,
只是因为RM70的事 . . .
妈妈一直在那边骂...骂...骂...
忍了很久终于忍不住讲了一句话 : '' 当你们的孩子大了,有自己的意见了. 你们就说我们叛逆 ! 我觉得不是咯 ! 是因为我们有自己的意见了,说到你们不刚听的话就说我们叛逆,说我们顶嘴 .... 就说我们以前很乖的,不会这样 ! 其实是我们讲到你们不喜欢的话 ... "
我说过不会再为这个家再哭了可是每次都没做到 !
对这个家真的很累了,
不知道怎样跟他们沟通和跟他们谈天...
现在我的家只是给我睡觉的地方罢了...
家不像家的家,我不要 !!!!!!!!!!!!!!!!!
回到马口已来,爸爸妈妈从没有跟以前在北加那样
拜六,一起去吃早餐 ... 现在没有了
一起走pasar malam , 现在也没有了
所有的所有都没有了 !
以前他们对我的好都没有了 ...
以前我爸爸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是现在他不是我的朋友了 !
以前,妈妈也很疼我的 !
可是现在呢?
时间过了,东西变了 ...
我对他们只有讨厌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1 comment:

  1. 很多东西都会改变的~但你放心...总有一天会发现家人还是最好的~要记得,他们是我们的家人~能忍的就要忍咯~你也不想每天吵吵闹闹吧~希望你天天开心~多往好的方面想想~其实也不是很糟的~想想,那些孤儿也多么想要跟家人有时吵吵阿~但上天有给机会他们吗?没有~其实你已经很幸福了~

    ReplyDelete